苹果编辑的“饥渴”:《皇室战争》屠版苹果首页推荐位

  Supercell的新作《Clash Royale》(中文名《部落冲突:皇室战争》)3月3日正式上架中国区App Store,并屠版首页9个推荐位。

  这也是AppStore近半年以来第一次打破常规周五更新推荐的习惯,在周三突然变更首页版面。同时还是AppStore有史以来第一次,给了同一款游戏总共9个首页推荐位。

4.jpg

  值得一提的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此次是全球同步上架,其他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也出现了被该游戏屠版的现象。

6.jpg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搜索游戏英文名Clash Royale才会搜索到对应游戏。

7.jpg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上架首日即获得苹果的大力推荐,也说明了苹果编辑对于这款游戏的肯定。Supercell方面曾表示《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依旧采用全球同服的设定,其Android版本也将于4月开测。

网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