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手游新服58服4月23日10点火爆开启

本文导航

  血战吧!兄弟!全球首款国民PK手游—《烈焰》,开启掌上攻城。拥有三大特色职业,热血沸腾的千人皇城战,心跳加速的激情PK,更有爆装备的经典BOSS,直接延续了页游的经典!

  自开启不删档封测首服到现在,在广大玩家热情的支持与帮助,官方对游戏版本不断进行精益求精的调整和优化,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

  《烈焰手游》新服58服4月23日10点火爆开启!活动多多,精彩多多!

  ★新服限时活动★

  活动一、开服首周天天送

  活动时间:开服起7天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服首周登录天天送, 你敢来我敢送,连续登录,更有超稀罕绝世特戒免费拿!

  领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福利-开服首周】领取

  活动二、充值就返利①,20%超高返利

  活动时间:开服起3天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 充值并提取元宝成功,即可领取所充值元宝数的20%的烈焰币返利,充值越多,返利越多!

  活动奖励:充值元宝数20%=烈焰币返利

  领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礼包-假日狂欢-充值返烈焰币】领取

图1.jpg

  活动三、充值就返利②,宝藏钥匙拿不停

  活动时间:开服起3天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充值200元宝即赠送宝藏钥匙1个,充值越多,送得越多!

  领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礼包-假日狂欢-充值送宝藏钥匙】领取。

  活动四、挖宝有折扣

  活动时间:开服起7天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元宝十连挖,可享受九折优惠。任性、痛快!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宝藏】按钮,参与挖宝!

  【烈焰】备战2月6日新区群258770368,进群就送VIP。土豪领队、美女帅哥众多、团结友爱、送各种独家礼包。相聚一起的都是兄弟姐妹,想加入就马上行动!加群258770368 一起入驻2月6日安卓新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烈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烈焰最新礼包!
回复”烈焰“即可查看烈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