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版】烈焰手游禁止第三方充值交易公告

  为了维护《烈焰手游》的公平和秩序,同时保障玩家利益和账号信息安全,即日起对于玩家在任何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淘宝代充或进行其他交易的相关行为,《烈焰手游》运营团队将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

烈焰手游.jpg

  一经查证属实,运营团队有权视具体情况采取各种处理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一项或几项:

  1、清空账号元宝和金币;

  2、暂时禁止登录、永久禁止登录等处理;

  3、因非法充值导致充值未到帐的问题,我们将不予补偿。

  另外,在此提醒各位《烈焰手游》玩家,非法充值渠道风险极高:

  1、非法充值渠道没有官方安全保障,很多不良商家居心叵测,盗取玩家号码谋取非法之财;

  2、非法充值渠道多有骗子,有很多玩家反映充值后遭遇洗号;

  3、非法充值渠道资金来源不明,给玩家带来的未知风险无法预知。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纯洁而精彩的游戏世界,保障玩家的游戏资产安全。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玩家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

  【烈焰】备战2月6日新区群258770368,进群就送VIP。土豪领队、美女帅哥众多、团结友爱、送各种独家礼包。相聚一起的都是兄弟姐妹,想加入就马上行动!加群258770368 一起入驻2月6日安卓新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烈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烈焰最新礼包!
回复”烈焰“即可查看烈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