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手游》新服52服4月10日11点火爆开启

本文导航

  活动十五、充值特优惠③,高级武器免费拿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只要累计充值达2000元宝,即可免费获得本职业80级职业武器一把(注: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领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礼包-累计充值-累计充值送武器】领取。

图8.jpg

  活动十六、充值有好礼④,神石拿到爽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只要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玩家即可在【礼包】-【累计充值】-【累积充值送宝石】界面中领取神石碎片,使用神石碎片(大)可获得200神石结晶,神石结晶可在土城宝石商人处兑换宝石。(注: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奖励内容:

  【累计充值1W元宝】:神石碎片(大)x1

  【累计充值3W元宝】:神石碎片(大)x2

  【累计充值5W元宝】:神石碎片(大)x3

  领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礼包-累计充值-累计充值送宝石】领取。

  活动十七、充值特优惠④,特权VIP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只要累计充值100元宝即可成为VIP玩家噢!累计达到的VIP等级越高享受的特权越多,处相应VIP神力BUFF外,更有VIP礼包天天拿!

  领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礼包-VIP奖励】领取。

  活动十八、限量特惠大礼包,实惠又好用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最新特惠礼包(王者大礼包、神速大礼包、至尊大礼包)上线,实惠多多,精彩多多。注:每种礼包每个角色限购1次。

  获取方式: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礼包-累计充值-累计充值送宝石】查看。

  礼包内容:

  【王者大礼包(128元宝)】:70级职业首饰套装,助您踏上王者之路。

  【神速大礼包(228元宝)】:超级经验丹x2 + 飞升修为丹x2+三倍经验(8小时)x5+伏魔卷轴*40;

  【至尊大礼包(1288元宝)】:飞升武器*1+超级金币箱x1 +飞升修为丹x2 +成就卷轴x8+功勋令牌x8+神石碎片(中)x1

图9.jpg

  以上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烈焰手游》运营团队所有

  【烈焰】备战2月6日新区群258770368,进群就送VIP。土豪领队、美女帅哥众多、团结友爱、送各种独家礼包。相聚一起的都是兄弟姐妹,想加入就马上行动!加群258770368 一起入驻2月6日安卓新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烈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烈焰最新礼包!
回复”烈焰“即可查看烈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