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护体 《烈焰手游》灵符打造不死金身

  八月秋高风怒号,横刀立马逐群雄。最受瞩目的手游,《烈焰手游》初秋带你进入一个更为恢弘刺激的战场,想成为王者怎么少得了灵符系统,灵符系统助你打造不死金身,铸造不死神话。神秘灵符在手,无敌血霸我有。对于日夜厮杀战场的勇士来说,灵符就是守护自己的护身符,是打败敌人,血战八方的最强后盾。

  图1.jpg

  神秘灵符 打造无敌血霸

  刀光剑影,硝烟弥漫的战场,是勇士间血与血之间的较量。《烈焰手游》灵符的作用就是带给玩家巨大的生命值,带来丰厚的血量加成。灵符是一种将玩家打造无敌血霸,不死金身的保护伞。灵符在手,什么妖魔鬼怪靠近时,都不怕不怕啦。

  在弱肉强食的魔幻世界里,生命值代表着血量的大小,直接决定着你的耐抗能力,以及寿命的长短。《烈焰手游》灵符就是生命的保护伞,让玩家与敌人抗战到底,成为的战场血牛。更为让人震撼的是,灵符不是单纯加生命上限,而是根据当前比例来加。

  图2.jpg

  等级越高的灵符给角色带来的血量加成越多,生命值越大。目前,《烈焰手游》游戏里灵符最低等级为1级,能够给玩家的生命上限增加5%,最高等级为30级,生命上限增加93%。可能从小数学都是英语老师教的童鞋们一时半会无法理解这个概念。

  简而言之,如果你当前生命值为1W点,拥有30级灵符后,可额外增加9300,几乎多了一倍的生命值。拥有如此吊炸天的灵符,和如此恐怖的生命值加成后,无论走到哪,你的全身都会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杀气,轻松成为烈焰大陆上打不死的血霸。

 图3.jpg

  圣洁灵韵 铸造最强符灵

  对于在《烈焰手游》战场上冲锋陷阵,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勇士来说,最好的礼物是能帮他们打造不死金身的护身符。而只要拥有灵符,就像神灵附体般,能血战八方,铸造不死神话。玩家想要拥有最高品质的灵符,就必须消耗大量的灵韵值,对灵符进行逐步升级。

  没有灵韵,灵符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灵韵值的多少,直接影响着玩家所能获得的灵符等级的高低。对于土豪玩家来说,灵韵值可以在活动期间开放的神秘商店花烈焰币购买,VIP玩家还可以直接花元宝兑换离线挂机获得的灵韵值。认为时间就是金钱的玩家,可以通过每日连续在线免费获得灵韵值。

  图4.jpg

  不喜欢PK的玩家通过野外打怪、每日闯天关等途径,同样可以获得大量的灵韵值。在《烈焰手游》的魔幻世界里,条条大路通罗马,玩家可以通过花钱、花时间、花体力等途径多管齐下,来获取大量的灵韵值。

  当玩家收集了足够的灵韵值后,便可到《烈焰手游》土城找灵符商人处兑换灵符。灵符的作用,就是让玩家像打了鸡血一样,神清气爽能量满满,在战场上勇猛冲锋,所向披靡。想要打造最强的血霸灵符,那么赶紧动起来收集大量的灵韵值吧!

  图5.jpg

  血战吧!兄弟!全球首款国民PK手游,《烈焰手游》开启掌上攻城,演绎全新即时战斗的指尖魔幻世界。三大经典特色职业,激情沸腾的千人皇城战,心跳加速的巅峰PK,延续烈焰页游版的辉煌!熊熊烈焰,焚烧大地。传世威名,怒斩屠龙。半生戎马,志在天下!赶紧开启掌上之旅,加入《烈焰手游》前所未有的劲爆体验中吧!


  【烈焰】备战2月6日新区群258770368,进群就送VIP。土豪领队、美女帅哥众多、团结友爱、送各种独家礼包。相聚一起的都是兄弟姐妹,想加入就马上行动!加群258770368 一起入驻2月6日安卓新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烈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烈焰最新礼包!
回复”烈焰“即可查看烈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