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手游》新版预告 圣装开启主宰降临

  在烈焰大陆,只有不断的加强实力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新版9377《烈焰手游》七月新版即将上线,将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有趣好玩的东西,全新语音功能,让沟通更方便;大型地图上线,大型战役一触即发;还有各种神秘的玩法,向你完美的展现史上最强暴力美学!

图1.jpg

  语音功能 沟通无界

  网游除了非常刺激新颖的玩法,强大社交功能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9377《烈焰手游》在即将到来的新版中将会上线全新的语音聊天功能啦,欢呼吧,小伙伴们!想倾听和你日夜携手的女神的声音吗?想听听帮会老大的亲口教诲吗?想在打斗之余和兄弟们一起吹吹水谈谈人生吗?

  在全新的语音聊天功能上线后,一切都不再是梦!边打边聊,不再是冰冷的游戏音效,在一起争霸的征途中,还可以听听来自勇士们有血有肉的声音。

  邀请PK 随时论剑

  语音社交作为一种小伙伴们互动的手段,自然非常受欢迎,可是以PK见长的9377《烈焰手游》,每天少不了的自然就是生死存亡的激情战斗了。能动手时,尽量别吵。全新邀请PK功能上线,让你随时随时与高手过招,与仇人决生死。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接受邀请,就能马上开始痛快淋漓的PK。

图3.jpg

  新版图 新势力

  征战数月,你是否已跑遍大江南北和长城内外,熟谙魔幻大陆?虽然熟能生巧,但是新鲜的环境将有更多更刺激的挑战。9377《烈焰手游》新版图即将上线,这次将为大家更新飞八地图以及雪域冰原。更高级的地图、更凶残的BOSS、更高级的奖励,未知的领域,全新的挑战等着你!

图4.jpg

  职业新技能 套装也能炼神技

  新版图上线,顶级BOSS来袭,邀请PK登场,作为主角的你当然也不能没有新的途径来提升实力,享受更畅快的游戏。七月新版本将会有新的技能来袭,每个职业都有一招致使神技,谁用得最娴熟,谁用得最炉火纯青,谁就是未来的魔幻主人。

  战士有金刚护体,肉盾的本色更加突出;法师新增寒冰掌,杀起人来更加轻而易举;道士新招幽冥火符,下毒本领只会变强而不会减弱。这些是自家本领,与生俱来,而新版还有一个神奇的玩法:收集某些厉害的套装,还可以获得套装神技,双重神技在手,谁了你自己,还有谁能和你一争天下!

  9377《烈焰手游》是一款即时战斗类手机游戏。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新技术,演绎出魔幻的游戏世界。宏大背景、精美地图、特色系统等丰富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烈焰手游》中!

  【烈焰】备战2月6日新区群258770368,进群就送VIP。土豪领队、美女帅哥众多、团结友爱、送各种独家礼包。相聚一起的都是兄弟姐妹,想加入就马上行动!加群258770368 一起入驻2月6日安卓新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烈焰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烈焰最新礼包!
回复”烈焰“即可查看烈焰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