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版本优化升级 《魔兽守卫军》安卓版全面更新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5-29
  • 评论:

  《魔兽守卫军》安卓版迎来了第一次版本更新啦!此次版本更新不仅有新的英雄和关卡登场,还有更多优惠活动,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魔兽守卫军》安卓版全面更新

  《魔兽守卫军》版本更新内容:

  1. 全新英雄:精灵·神殿骑士&兽人·恶魔术士

  2. 全新关卡:更新3个全新地图关卡

  3. 礼包更新:山下之王、狂暴酋长5元礼包;基恩国王、幻影刺客15元礼包;死亡骑士、光明使者30元礼包

  4. 超级彩蛋:超级无敌彩蛋大礼包,内容保密,游戏过程中随机触发

  5. UIAI优化:游戏UI界面优化、战斗AI智能优化

  6. 其他更新:对游戏的细节、均衡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优化

  《魔兽守卫军》是一款由中国顶尖独立游戏制作人开发的一款即时策略塔防游戏,游戏上线之初就承诺每个月将持续更新新的英雄和关卡给玩家。对于一个小团队来说能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就已经殊为不易,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一个噱头好么,万万没想到,现在果然更新了!中国良心好游戏,小伙伴们赶快相互转告《魔兽守卫军》约起来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守卫军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守卫军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守卫军“即可查看魔兽守卫军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