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咱们结婚吧!话说《暗黑战神》结婚系统那些事儿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13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温馨怀旧给力玩法】

  婚姻大事非同儿戏,在《暗黑战神》擦出激情的火花,就勇敢地携手心爱的伴侣风雨人生吧!玩家们需要郑重地准备好求婚戒指,在系统的指引下,通过礼堂一步步完成流程。小伙伴们可以前去打开礼堂界面,系统将检测婚姻状态。游戏过程不仅有小怀旧下童年过家家的温馨,更可以作为现实人生中结婚的预演!

  【就是要各种的秀真爱】

  据官方释出的资料来看,结婚系统的设计非常庞大。玩家预定豪华和世纪规格的婚礼,准新郎新娘们可以直接获得喜庆的时装!在开启的婚礼副本中,魔法烟花,全城广播等让你们的喜讯传遍每一个角落。相应的成就和称号,还有同屏优先显示让情侣夫妻们将恩爱从头秀到脚。在《暗黑战神》的世界中,真爱就要秀出来!而到底谁死得快,就要看实力过招来论定了!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