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西游主宰》千里觅知音!游戏交互全面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4-07
  • 我要评论

  喜欢玩手机网游的玩家们,相信都喜爱互动,希望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一起对战PK。由于现在工作生活中人人都背负着好多的压力,生活圈子也具有很大的局限性,所以玩家都希望能够在游戏中得到身心的释放,和更广泛的交互。

图1.jpg

  现在,玉卓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2D真人实时对战格斗游戏《西游主宰》就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虚拟的交互空间,玩家之间可以进行聊天、组队、PK等交流与互动。不仅能在一个相同且唯一的大环境中进行,还能给不同类型的需求玩家提供一个非常棒的交互空间。

  手机网络游戏可以说是基于一个交流的平台而建立的,任何设计与内容都离不开玩家间的交互,也正因如此,网络游戏才会得到无数玩家的追捧与喜爱。缺少了交互,手机网络游戏也就不再是网络游戏,而变为了一款单机游戏,可见交互在网游中的重要性。然而现在的网游形式都可以说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期,在游戏形式上没有创新,在玩家交互性上自然也就不会有新的改变。

  而这款《西游主宰》的全新手机网游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它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手机网游类型,一款游戏享受着不同的玩法,适应着不同的玩家需求,令两个不同载体上的玩家可以进行跨平台的交互。

  让我们试想一下,你在游戏中杀敌打斗,而这位朋友正在通过手机与你进行实时作战,两个不同空间中的玩家将在同一个世界中相互交流与互动,这将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

  《西游主宰》这个全新的游戏类型,将会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游戏感受。同步实时地聊天、组队、甚至PK,团战,各种交互形式在未来都将成为现实!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充满无限可能的大门,开启了新的手机网游交互时代!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