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武》手游霸道物理系 怎么砍怎么疼!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1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iOS新服国色天香

  最近小编周围很多人都在玩《神武》手游,而玩一款回合制游戏最重要的就是门派的选择,选择物理系还是法系,这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小编这里友情推荐物理系门派。另友情透露,今日《神武》手游将再开一个iOS新服,时间及名称如下,大家可以参考我的意见,便可在冲击新服的时候先声夺人。

  9月15日 12:00  iOS新服 国色天香

  大唐官府:人形核弹

  大唐官府的门派导师是程咬金,拥有超强的单体爆发伤害。横扫千军是大唐的成名绝技,点杀神技,施放技能回合内对单个敌人连续攻击三次,伤害是一刀比一刀高,任何角色在大唐的横扫下都很难生还。但用完此技能后下回合不能行动,因此在PK中使用横扫的时机是玩好大唐的关键。大唐还有后发制人、开天辟地等多个神技。更多的时候,没施放技能的大唐更像是一个核弹威胁着对方每一个单位。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