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恋爱战斗两不误 《落樱散华抄》卡牌大作战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1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卡牌种类多样

  《落樱散华抄》是一款集合恋爱养成、打工经营、卡牌战斗于一体的新形态手游,游戏中多名性格各异的美女主角,极其真实的恋爱体验,让无数的宅男屌丝们为之疯狂。而除了游戏中的恋爱元素,卡牌玩法也是该作的一大特点。标新立异的卡牌设定与精美的卡面,搭配扑朔迷离的游戏主线剧情,让玩家在把妹恋爱的同时体验到樱华学院中热血的一面。下面就来一起感受《落樱散华抄》青涩恋爱之外的独特魅力吧。

  卡片配置

  《落樱散华抄》中拥有上千张精美的日系卡牌,系统上也是与一般卡牌游戏玩法不同。游戏中的卡牌分为角色卡、宝具卡、装备卡、道具卡、应援卡、礼物卡、辅助卡、学历卡、特殊卡、好感卡。战斗中使用的角色卡、武器卡拥有着属性克制的设定;宝具卡、道具卡、应援卡将是战斗中提升实力的关键;礼物卡、好感卡则影响着游戏中和女主角的感情程度;学力卡影响着单项学力的高低。种类丰富的卡牌在战斗中或战斗外都发挥着不同的作用,玩家需要在有限的COST内搭配出最强的阵容,精美的卡面与独具一格的卡牌搭配玩法,绝对是卡牌玩家的碗中菜。

  强化与进化

  卡牌的培养是卡牌游戏中不可缺少的,《落樱散华抄》也不例外。玩家可以将战斗中获得的卡牌作为饲料强化主卡,使用强化过后的卡片作为素材可继承一半的经验值,当该等级所需的经验值满了以后,主卡即会提升一个等级,当经验值已经到达上限时,则必需进化才可继续提升等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