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新游《英雄无敌Q》入围GMGDC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1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手游《英雄无敌Q》已入围独立游戏开发者决赛

  据来自GMGDC(Global Mobile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的公开消息,重庆米猪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称米猪游戏)所开发的SLG(战棋策略)手游《英雄无敌Q》已入围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决赛。

  米猪游戏是一家在重庆本地耕耘已久的专业游戏研发团队,2013年成立后先后开发了音乐养成类手游《星航时代:超时空乐团》,和策略RPG手游《我是大神》,之后,鉴于市场上充斥了大量同质化的、以换皮跟风为特点的手游产品,团队决定继续坚持走创新路线,通过产品质量来打动发行、渠道和用户。

  《英雄无敌Q》是一款以地图探索即时战斗为特色的战棋策略手游,玩家扮演一名领主,通过不断的探索世界、与怪物、NPC、巨龙以及其他玩家激烈战斗来开拓领地。开发团队米猪游戏在这款游戏中致力于重现经典之作的乐趣,在移动设备上还原《英雄无敌3》探索世界和兵种搭配的玩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