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引领弹珠时尚 新型休闲手游《碰你妹》封测结束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1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碰你妹》封测结束

  全球首款弹珠休闲手游《碰你妹》封测截止至9月16日正式结束,超过10万注册玩家对这款将弹珠战斗、角色养成、休闲闯关完美融合的游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着《碰你妹》封测结束,其发行商飞流(FL Mobile)公布了测试数据——次日留存率53.2%,三日留存率30.6%,总注册用户超过10万,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万。作为一款全新类型的休闲手游,《碰你妹》的表现可谓惊人。

  【纯正的弹珠趣味 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碰你妹》开创弹珠休闲新类型,将80后一代儿时欢乐的弹珠游戏重新演绎。在呈现最为纯正的弹珠乐趣同时,《碰你妹》还赋予了弹珠生命,让弹珠与武将融合,拥有独特的属性、技能。玩家不止可以操纵弹珠进行战斗,还可以对弹珠进行强化、进化等一系列养成,让弹珠也可以随着游戏进程得到不断的强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