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狐狸精也能这么萌? 《众妖之怒》四大主人公曝光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23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众妖之怒》封测

  全新S级品质手游《众妖之怒》封测即将开启!作为一款3D萌系畅爽动作手游,《众妖之怒》凭借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让游戏拥有了真3D的完美画面品质、华丽的光影变化动态场景、自由畅爽的战斗以及随时可开启的跨服多人战斗等诸多完美表现。玩家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到“暗黑”西游世界的丰富和连贯的战斗快感,而游戏中一个个可爱Q萌的人物造型更是让人整颗心都要融化。Q萌人设VS激爽战斗,这样强烈的感官对比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劲爆体验!

  【狐狸精萌到爆 四大职业萌物来袭】

  《众妖之怒》为玩家开放了四大种族职业:范围法伤的狐妖、近战高爆的灵猴、血厚攻强的蛮牛、远程弓手的玉兔。或是远程或是近战,或是法系,或是物理,涵盖了所有战斗方式的四大种族将完全满足所有玩家的职业偏好。四大职业最吸引人的则是他们Q萌无比的造型,尤其是其中的妖狐雪白的皮肤、俏皮的表情、毛绒绒的尾巴、手里轻轻握着琵琶,萌到极点的妖狐让人心里包含暖暖的温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