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心花路放》9.22首映 官方同名手游9.25惊艳公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23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由著名演员黄渤、徐峥等明星加盟的IMAX国庆档喜剧大电影《心花路放》9月22日在北京首映。这款独一无二的公路爱情喜剧将以怎样轻松愉快的风格,表现寻找生命真谛的主题?众多粉丝一直翘首期待。触控科技旗下得到同名授权的3D跑酷手游《心花路放》也将在9月25日正式开启惊艳公测,冒险、升级、公路、艳遇!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同感受公路爱情迎面扑来的魅力!

  【两个基友一只狗 《心花路放》9月22日首映】

  首映礼中触控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冠群与主创人员(宁浩,黄渤,徐峥)一起参加,并公布官方同名手游《心花路放》将在9月25日惊艳公测。《心花路放》取材于当今社会人们现实中的困境与窘迫。黄渤饰演主角耿浩,在感情生活当中遭遇了背叛与危机,他因此陷入无法自拔的痛苦之中。他的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帮助他摆脱思想上的痛苦,陪着他开展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疯狂猎艳之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