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玩家蜂拥人气爆棚 《逆战三国志》首测数据劲爆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29
  • 我要评论

  动作策略手游《逆战三国志》首测数据劲爆亮相 玩家蜂拥人气爆棚

  作为2014年度首款动作策略手游大作,《逆战三国志》首次删档测试在千万玩家的呼喊声中,终于在9月24日盛大开启。此次封测版本内容丰富,不仅真实还原历史著名战役,还有各种名将副本,史诗副本,应有尽有,并且加入了全新战斗模式。一场空前浩大的战斗盛宴,尽显玩家眼前。不仅游戏内火爆,游戏外论坛发帖,跟帖人数也不断剧增,玩家蜂拥,人气爆棚!

  虽然《逆战三国志》本次删档测试仅为安卓版测试,但依然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据官方透露,次日留存50%,三日留存30%。

  一、 安卓版本首次封测数据

  本次测试几乎在没有任何市场宣传并且只接入一家渠道的情况下,开服当天新增用户1万以上,最高同时在线超过1000,由此可以看出这款纯三国题材的动作策略手游,具有不俗的吸量能力和玩家认可度。

  二、 创新玩法多角度诠释新三国

  除了在游戏题材上把握到位之外,《逆战三国志》在玩法上也别出心裁,提出自由式全天候的世界大掠夺玩法,以名将副本为主轴线任务,以史诗国战为产品卖点,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真实历史战役,更能领略到浩瀚宏伟般的史诗国战。这也正是该款游戏的魅力所在

  君海游戏通过本次测试,已收集到大量的用户数据和需求,并将对游戏进行深度优化和改进,将以更好的形态和用户体验迎接第二次大规模测试。作为一款当前市场游戏类型占比第三大类的动作策略手游,《逆战三国志》的确值得期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