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英雄是怎样炼成的?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09-30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话说《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昨日上线,让铠甲迷们大呼过了把英雄瘾,分分钟好评刷爆!英雄们到底是怎样做到的?这其中除了坚定的意志,英雄的气度,下面的详细攻略犹如一本《铠甲宝典》助你一臂之力!

  【人物系统】

  游戏中可操纵的主角人物有四个,分别是焚烧邪念的火焰铠甲,溶解罪恶的海啸铠甲,净化污秽的旋风铠甲,埋葬堕落的晶钢铠甲,集合四元素精华的终极雷霆铠甲。每个铠甲英雄都可以通过升级提高自身的攻击力、生命值甚至是增加宝箱获得概率的幸运值,不仅如此每个铠甲英雄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两把专属武器,每种武器都会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在砍杀小怪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不同武器所带来不同的专属武器体验。同时升级后英雄还可以学习到强大的技能以便于玩家挑战更高难度的关卡。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