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刀塔西游》 请叫我平天大圣——牛魔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1-25
  • 我要评论

  暗夜之下,只见一个似人非人、似牛非牛的英雄,身披铜打铁铸之金甲,手持所向披靡之宝刀,带着排山倒海的磅礴之势而来。一双眼光如明镜,两道眉艳似红霓,口若血盆,齿排铜板。吼声响震山神怕,行动威风恶鬼慌,四海有名曰混世,世人皆称其——牛魔王!

  老牛本是混迹于世间的浪荡公子,为人纨绔且放荡不羁,娶妻铁扇公主,纳妾玉面狐狸,三界之中混得风生水起且又低调。如此低调让人忘记了他是孙悟空曾经拜把子的大哥,号平天大圣!牛魔王身躯凛凛且如影随形着其排山倒海的磅礴之势,所以他踏过的地方——过必留殇!这就是战争践踏,牛魔王践踏地面,对周围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击飞并眩晕敌人。

  林暗草惊风,何况是带着风卷残云之势而来的平天大圣。历史长河,灿若星辰,力大者不知凡几,而牛魔王之神力带着摧枯拉朽的力量获得移动速度的瞬间提高,同时降低自身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

  旌旗蔽日黑云压城,敌若云浓,两军短兵相接相持不下,主帅上阵搏杀,牛魔王手操宝刀身披钢甲,在一路小兵的掩护之下逼近敌方的灯塔,灯塔也向牛魔王发出来攻击,这时牛魔王的钢甲就应运而出,牛魔王皮肤迅速硬化,给自己套上护盾,吸收外界给的伤害,并化解。

  就在这时对方将帅已经快要无力是,牛魔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化身“平天大圣”,瞬间消除自身的负面影响和伤害,这样的大杀招瞬间幻化,干净利落的结束敌人的生命。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