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您好皇帝大大 65《魅影传说》快出发膜拜皇帝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0
  • 我要评论

  您好,65《魅影传说》秦、汉、唐三国的皇帝大大,如何向您传递臣民的这份崇拜呢?虽然曾经想过打个电话或发封邮件,但礼数不周条件不全,想来想去,还是亲自上门表示崇敬比较好。听说您的皇帝雕塑就坐落于皇城中央,三国臣民们,马上策马出发,前去膜拜吧!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膜拜皇帝开启,前往皇帝雕塑】

  皇帝大大日理万机,自然不能日日接见臣民,怎么办呢?以皇帝雕塑代表皇帝大大不就行了嘛!秦汉唐三国皇城中央,皆有一座皇帝雕塑,于每日11:30——12:30开启膜拜时间,45级以上的子民可前往膜拜或鄙视。活动期间,在雕塑周围每10秒即可获得一次经验,这是对一个爱国子民的嘉奖,皇帝大大感谢你!

  【膜拜或者鄙视,皇帝大大皆奖】

  65《魅影传说》的子民可是很有言论自由的,你可以对皇帝执政能力表示赞赏,在皇帝雕塑周围进行膜拜;也可以表达自己对皇帝管理方式的不满,前往皇帝雕塑处进行鄙视。不管是膜拜还是鄙视,都表示你对国家有一份责任感,皇帝大大自然会一视同仁,给予体魄与经验奖励,为我们民主的皇帝喝彩吧!

  【求人品大爆发,刷新得高倍奖】

  对国家的责任感大家都有,对皇帝大大的崇敬心人人皆备,何为奖励多少的标准呢?答案就是人品。对,65《魅影传说》膜拜皇帝奖励为1倍奖励、3倍奖励、6倍奖励、10倍奖励四等级,子民们消耗铜钱、依赖人品进行刷新,追逐高倍奖励。如何将每日10次的膜拜或鄙视次数发挥到最高效果,只能祈祷人品大爆发!

  【体魄激活炼体,英雄实力大增】

  膜拜或鄙视皇帝,经验和体魄皆升升升。我们都知道,有了经验,我们就能升等级,并有了参与活动、转生、PK竞赛的资本,而体魄有什么用,65《魅影传说》的子民,你们清楚吗?体魄是炼体的关键元素,依赖体魄激活炼体,我们就能增加属性,大升战斗力,成为支持国家称霸的栋梁之才!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