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敢问路在何方 65《魅影传说》魔幻迷宫大冒险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1
  • 我要评论

  英雄,就该走四方,上天入地,刀山火海,何处不敢闯。走遍万里路,方能于大千世界中寻找到人生的意义,探索到攀登巅峰的捷径,更好的承担起救世的重任。65《魅影传说》魔幻迷宫,乃一处神秘之禁地,是英雄,就别畏惧,去那进行一次大冒险。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英雄,去魔幻迷宫冒险吧】

  有多少英雄闯入魔幻迷宫却不曾出来,又有多少豪杰满怀信心启程却又垂头丧气的返程。魔幻迷宫让无数英雄遭受前所未有的挫折,没有一定的实力,请不要轻易冒险。必须等级达到45级,方能于每日15:00——15:30,即魔幻迷宫大门打开时段,前去闯上一闯!

  【迷宫,运气实力双重挑战】

  魔幻迷宫共有十一层,其中前十层为普通层,到达第十层即可通往神秘层,但前提是,你能有足够的运气与实力到达。因为迷宫前九层,每层皆有4个传送点。选择一个传送点,幸运的话,直通下一层,若人品值不够,选择错误,即会触发一些事件,可能将你传送至之前的层次,又或者是遭受群怪攻击。方向感、作战力、恒心与毅力......综合实力的强者,方有登顶的可能!

  【奖励,抵达十层即可领奖】

  当你抵达第十层的那一刻,恭喜你,你已经成为这场冒险的征服者,可直接前往中心NPC迷宫奖励使者处领取奖励。海量经验荣誉、超级装备、橙装精华、金符等珍贵道具,定会让你觉得不枉此行。如此有赚头的冒险,每日玩不嫌腻,英雄可日日来此迷宫走一遭!

  【战斗,挑战神秘层BOSS】

  当然,真正有野心有抱负的强者是不会在第十层就止步的,即使领取了奖励,魔幻迷宫的冒险也还未真正的结束。魔幻迷宫的最顶神秘层,住着一位血量超高战力超强的大BOSS,且有禁疗技能,让挑战者不能恢复生命,无数英雄在它那变为亡魂。英雄,有胆,就主动出击战一场,邀上你的伙伴,带上你的武器,冲吧!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