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嗨起来 65《赤月传说》四百服盛典引爆狂欢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5
  • 我要评论

  千人同服、万人同屏,65《赤月传说》持续火爆!如今,游戏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四百服!听,庆典的礼炮已打响。看,狂欢盛宴已拉开大幕。充值返利、双倍经验、主宰神装、黄金火龙......普天同庆百服启,诚邀玩家共参与。嗨起来吧,尽情享受这场盛典狂欢吧!

  65《赤月传说》官网:http://cycs.65.com/

  【福利豪礼,全民同庆】

  派对就是要嗨起来,全民就是要欢乐起来!65《赤月传说》百服盛典,豪华礼包、福利优惠送不停,煽动盛典狂欢气氛!狂欢礼包,给全民送大奖;全民双倍,全服杀怪即得双倍经验;充值返利,每日首充可获豪礼回馈。如此豪礼钜惠,怎可错过,快来参与这场狂欢盛典吧!

  【逆天坐骑,喜入麾下】

  逆天坐骑,一切尽在65《赤月传说》四百服盛典。活动期间,消耗一定元宝就能购买追风坐骑,且累计提取500000元宝即可免费获得麒麟坐骑一只。从此,坐骑助战,实力大增,征战赤月大陆更潇洒,尽享他雄羡慕,英雄,要的就是这个范!

  【精彩活动,火热狂欢】

  精彩,是这场狂欢活动的主题;同庆,65《赤月传说》愿所有玩家能尽情HAPPY起来!集字送礼,引爆全民收集狂潮;转生庇佑,让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兑换转生灵力,只有成功没有失败;幸运挖宝,将有几率产出主宰神兵、主宰天狼等极品装备。趣味活动、超级福利,刺激玩家一起玩起来,庆典更添火热!

  【争霸大赛,至尊荣耀】

  黄金火龙袭来,杀无赦!无双城争霸赛开启,为攻城豪礼冲吧!沙城争霸进行中,同志们上啊!65《赤月传说》四百服豪华盛宴,必有激情战助兴狂欢。这是一个于全服彰显霸气的大好时机,若在无双城攻城赛中胜利,甚至还能获得百服命名特权和合区特权。四百服,就是英雄登顶王者的开始!

  65《赤月传说》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服端秒下载。十二生肖守护灵兽,四大上古圣兽,叱咤风云的镇庄之宝,无限刺激的超级BOSS,各种特色玩法,让你释放激情,唤醒你最原始的欲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