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间谍战进行中 65《魅影传说》国家刺探来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5
  • 我要评论

  间谍战进行中 65《魅影传说》国家刺探来袭

  65《魅影传说》乱世三国斗,阴谋阳谋全上阵。战场上血战厮杀正面对决,休战期尔虞我诈进行间谍大战。每日12:30——14:00,三国刺探全出动,间谍战火爆开启。快,狙击他国刺探,别让国家机密泄露。GO,潜入他国进行情报收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切,只为最高机密!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加油,努力成为合格的刺探】

  深入敌国进行刺探,危险性不言而喻。三国刺探选拔,自然严之又严!一名合格的刺探,不仅要有超高实力抵御他国豪杰狙击,还要有足够作战经验,能敏锐察觉危险,顺利进行情报大收集。正因如此,在65《魅影传说》中,只有等级达到55级的玩家才有资格进行刺探。加油,为成为一名刺探而努力吧!

  【冲吧,深入敌国刺探情报】

  当你入选国家刺探员,兵马大元帅将召唤你,并将前往目标国流浪者处刺探情报的重任交付于你。接到任务后,你就可以策马出动,穿越千山万水,走过万里长征,来到目标国,寻找一位衣衫褴褛的流浪者。流浪者会将情报泄露于你,只要你能避过目标国国民的狙击,将情报安全汇报给兵马大元帅,则刺探任务大成功!

  【开心,成功刺探得奖励】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如果能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才是最佳成长轨迹!在65《魅影传说》刺探情报中,有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五种情报供你选择,其中橙色品质最高。若能获得高品质情报,不仅对国家有利,还能让自己收获多倍奖励。当橙色情报到手,则皆大欢喜国民同乐!

  【更新,只为更高品质情报】

  运气有时候并没有眷顾到你,辛辛苦苦来刺探,结果只获得白色情报,区区一倍奖励实在让人不甘心!所以,更换情报至关重要,随机获取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五品质情报。一次更新未得到满意情报,没关系,再一次更新就行了,不过这一次必须得等待相应冷却时间。不得到满意情报就不罢休,橙色是永远追逐的目标!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