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有肌肉也有大脑 65《赤月传说》英雄金榜题名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6
  • 我要评论

  赤月大陆的英雄,不仅要有肌肉,更要有头脑。如今已是以大脑决胜负的时代,只会舞刀弄枪,并不能成为传奇,甚至还会落的一介莽夫的诋毁!不行,你要为65《赤月传说》的英雄正名,文武双全,才是真正的强者!待你金榜题名时,就是你才华能力得到认可日!

  65《赤月传说》官网:http://cycs.65.com/

  【赴考,寻找主考官】

  古来,赴京赶考似乎只属于文弱书生,而在65《赤月传说》中,考试将是英雄证明文武兼备的最佳途径。在赤月皇城,坐着一位奋笔疾书的学者,他就是赤月大陆考试的主考官。如果你对自己的学识有信心,那就前去拜见,进行一次30题的大测验,是否有肌肉也有大脑,一测便知!

  【加油,考试进行中】

  金榜题名绝非易事,因为30题虽不算多,但是涵盖范围却何其广,考验着玩家自然、生物、地理、政治、数学等综合学识。比如和平鸽的形象是由毕加索首创的吗?又或者拨号方式上网的必备设备是什么?若你能轻松应付这些问题,你就是超级学霸。当然,30题皆为选择题,不知道也可以拼拼人品。要么以学识取胜,要么以人品应对,考试,就是如此刺激!

  【开心,答题大赚奖励】

  在65《赤月传说》金榜题名中,你不仅仅是在进行一次考试,还是在进行经验的大升级。因为答题有奖励,每答对一题就可得30万经验,甚至答错一题也可获得15万经验,且每完成10次答题就可获得5点活跃值。这是对一名有着求知英雄的嘉奖。若你是超级学霸,30题全答对,还能获得900万经验、10次转运神符,尽享高学识英雄荣耀!

  【有钱,考试也能任性】

  考试,可以借助外力,当然作弊什么的决不允许,但是有钱,就可以自动答题!在65《赤月传说》金榜题名中,花费2元宝,就能答一题。哈哈,土豪,考试也能任性!当然,也许你并不富有,会纠结于这2元宝是否花的值得,但是想想那30题全制霸的超级奖励,你会觉得不值吗?此次考试,是为英雄正名,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65《赤月传说》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服端秒下载。十二生肖守护灵兽,四大上古圣兽,叱咤风云的镇庄之宝,无限刺激的超级BOSS,各种特色玩法,让你释放激情,唤醒你最原始的欲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