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装备大改造 65《魅影传说》锻造系统威力大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6
  • 我要评论

  这年头,什么都靠改造!脸能通过改造成就一副绝色容颜,身材能通过改造造就魔鬼身材,甚至基因都能通过改造使人拥有最强大脑。改造威力如此大,再不改造,只能被时代抛弃。在65《魅影传说》中,玩家想要拥有逆天装备,改造尤为关键,但具体如何操作呢?且看锻造系统威力发射!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来来,教你升星、星级传承】

  爸比,你知道65《魅影传说》装备如何升星星吗?我来教你好了。只要拥有升星石,就能进行装备升星和星级传承了哦!升星石共有普通、精致、无暇三等级,升星需消耗相应的升星石以及一定数量的绑铜,而星级传承也需要借助辅装备或升星石。若一切顺利则操作成功,若不幸失败概率击中你,只好无奈认栽。来来来,试试装备升星星与传承吧!

  【升级,高级装备马上就有】

  若你的装备已是40级及以上的紫装,恭喜你,你可以进行装备升级了!升级的紫装不仅能猛增战力属性,还能继承灵魂属性和极品属性类型,并随机生成五行属性。如此佳事,怎能不做!快收集升级必需品——玉石,要知道升级可是没有失败概率的,得玉石者得高级装备!

  【五行,灵魂属性加成超级棒】

  金、木、水、火、土乃装备的五行属性,80级及以上的紫色装备和60级及以上的橙色装备,可利用五行石激活五行和灵魂。但五行石乃五行灵气凝结而成,珍稀无比。玩家需要去极寒冰岛或五行福地闯关冒险,才有可能得到掉落的五行石。当装备灵魂属性附身,英雄将不可同日而语!

  【加油,灵魂补天神器大作战】

  升星、升级、五行仅仅是装备大改造的入门阶段,真正决胜负必须要装备与众不同、超出平常!有了灵魂、补天、神器,装备改造才进入高级阶段。开启五行后,装备可进行灵魂大改造;1转以上人物和6阶以上坐骑橙色装备可进行补天;80级及以上橙色品质装备还可通过锻造成为“神器”。从此,装备将有新形象,从此,装备属性逆天。65《魅影传说》争霸,谁与争锋!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