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65《奇迹来了》明日公测 五大玩法演绎奇迹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7
  • 我要评论

  65《奇迹来了》是一款全新主打次世代3D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由韩国网禅高价品牌授权,传承网游MU精髓,最大化还原《奇迹》的经典玩法。“叮叮”声依旧如昨,让老奇迹玩家重温十年的奇迹情怀!冰封王座、赤色要塞、恶魔广场、血色城堡、深渊禁地,五大玩法抢先爆料,请大家静待奇迹开启!

  65《奇迹来了》官网:http://qjll.65.com/

  【冰封王座,引爆战盟战火】

  今日,我以战盟为荣;明日,战盟将以我为荣。在65《奇迹来了》中,所有战盟皆觊觎冰封王座的巅峰荣耀。当战场开启,战盟则开始彼此厮杀,只为夺得仅仅三面的战盟旗帜。玩家为战盟荣誉,必倾尽全力,火力全开击杀敌方战盟玩家,成为战盟第一勇士。活动结束后,冰封王座将归属积分排名第一的战盟,荣光无限!

  【赤色要塞,杀怪采矿大行动】

  勇士们,赤色要塞的城门已经打开!看,怪物已经全数出动,瞧,英雄们皆前赴后继赶往战场。在这里,PK模式自动切换为自由模式,且玩家与怪物皆根据职业显示对应职业装备,攻击作战时,根本无法判断攻击的是玩家还是怪物,只好遇魔杀魔,逢人斩人,才能立于不败。当击杀怪物、采集矿物,让你获得最高积分,你就是赤色要塞的绝对英雄!

  【恶魔广场,斩妖除魔杀无赦】

  有一些怪物,它们有一点恐怖还有一点嚣张;有一个广场,它处处潜伏妖魔战火永远不休。它就是65《奇迹来了》的恶魔广场,这里妖气弥漫,亟待英雄来此灭魔杀怪。玩家根据自身等级进入不同场次,挑战各场次中相应难度的怪物。当然,你可以选择利用鼓舞提升角色战斗力,我们的目标是,血洗恶魔广场,让妖魔无处可逃!

  【血色城堡,执剑通关追逐最强】

  漫漫征程路,奇遇层出不穷,冒险无数不在。在那云雾缭绕的高地,坐落着一座血色城堡,若你有冒险精神,若你想检验自身实力,请拿起手中剑,城堡中闯一回!在匹配你等级的副本里,斩妖杀魔,只为通关。若通关时间越短,你将获得越高评价,收获越丰厚的奖励。制霸城堡,谁与争锋!

  【深渊禁地,挑战BOSS开启冒险】

  禁地,往往有种魔力吸引人前去冒险。在65《奇迹来了》中,有一深渊禁地,住着无数暴虐强大的BOSS,它们盘踞一方,让无数前去挑战的勇士成为亡魂。但是,不要被它们吓倒,禁地的诱惑还在于那珍贵的黄金宝箱,只要击败BOSS,就能用钥匙或钻石打开宝箱。这番闯禁地,就是开心不一般!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