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没在怕的啦 65《魅影传说》五行福地战灵兽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7
  • 我要评论

  传闻65《魅影传说》有五大灵兽——青龙、麒麟、玄武、白虎、八戒,它们战力无敌野心不小,它们潜居五行福地,欲吸收五行之气修炼成仙,没有人知道它们的真面目,因为凡是见过它们的人都已经成为它们的手下亡魂,五大灵兽决不允许有人妨碍它们收集五行灵气。哼!竟敢如此嚣张放肆,英雄没在怕的啦!拿剑来,待我去惩治惩治这群灵兽!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勇气与实力结合,挑战灵兽】

  五行福利里灵兽有多恐怖,大家都知道。但是英雄是不会怕的啦,灵兽高一尺我们就要高一丈,冲吧,去向灵兽下战书吧!哎,千万别冲动,即使有战灵兽的勇气,也还要有战灵兽的实力。等级未达到1转60级的玩家,是不能进五行福地的。只有等级达要求,实力够强劲,才能获得每日一次的进入五行福地15分钟的机会,大家加油吧!

  【战前打探,灵兽实力全掌握】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正式大战前,必须充分掌握对手灵兽的信息,方能合理调整战术,占据对战优势!五行福地里,五大灵兽BOSS,分别是物攻型木青龙、魔攻型火麒麟、高血物攻型木玄武、高闪避物攻型金白虎、高暴击魔攻型土八戒,它们潜伏于五大角落,玩家且计划且作战,必须将实力发挥到绝顶状态!

  【灵兽掉落,珍贵道具入囊中】

  五行之气环绕于整个五行福地,使得这里天杰地灵、宝物无数,但是这些珍宝现都落于五大灵兽囊中,击败它们吧,让它们乖乖将宝物掉落,你就有可能拥有各职业80级装备、五行石、五行石碎片、灵魂水晶、100万经验丹、10万经验丹,从此装备五行、激活灵魂锁链,想做就做,战斗力无敌不再是梦!

  【对战策略,依赖技巧取胜】

  独自对战五大灵兽,勇气要有,实力要有,智力更要有。乱打一通是莽夫所为,有勇有谋才是英雄本色。让我们先分析分析,木玄武血量最厚,打它肯定时间消耗最多,应该留在最后打;而其他四只,各有千秋,需按自己长短处进行战术调整,这样才能顺利闯关。当然,若你杀力超级天下无敌,战灵兽乃小菜一碟,就可选择挂机坐等胜利!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