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湖南卫视跨年大戏《武则天传奇》官方手游 强势来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9
  • 我要评论

  昨日(12月18日),湖南卫视跨年大剧《武则天传奇》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武则天传奇》官方手机游戏也在此次开播仪式上亮相。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两岸三地群星荟萃,俊男靓女争奇斗艳。发布会上,范冰冰豪气十足,爽快上秤称体重,“力驳”张丰毅“范冰冰60公斤抱不动”的说法,引发现场一阵欢呼。此外,范冰冰还在发布会现场与李治廷切磋琴艺、与李解现场跳华尔兹,气氛欢乐十足。同时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多款物料,更是让观众们提前一饱眼福,抢先领略到该剧的精彩魅力。

  2015年跨年大戏《武则天传奇》已定于12月21日晚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球首播,与此同时,由唐德影视、芒果互娱、360手机助手强强联合推出《武则天传奇》同名手机游戏也将于该剧播出期间上线!

  《武则天传奇》作为湖南卫视跨年大剧,从开拍便备受关注。芒果互娱借此契机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在《武则天传奇》电视剧播出期间推出同名手机游戏。此款游戏的推出,得到了唐德影视、360手机助手等合作方的大力协助与支持,从服装造型,到剧情设置、美术呈现,唐德影视从其制片的角度给出专业的建议,实现了电视剧到游戏界的成功跨界合作。

  巨资打造跨年大戏 《武则天传奇》备受关注

  新版《武则天传奇》筹备5年于2013年12月份正式开机,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加盟主演,明星阵容强大,这也是阔别电视屏幕4年的范冰冰回归之作。耗3亿元人民币巨资打造,重建大唐帝国,重金邀请好莱坞造型团队,仅造型费就高达600万人民币。可以预见,新版的《武则天传奇》必将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追剧狂潮,电视界巨头与渠道顶级团队首次深度合作,《武则天传奇》手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

  芒果互娱 拥有强大资源整合能力

  从《爸爸去哪儿》电视IP改编手游的成功案例,到与唐德影视、360手机助手强强联合打造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同名手游,芒果互娱联合开发、授权开发等多种开放的合作形式初见雏形。

  作为芒果传媒的子公司,芒果互娱继承了其强大的宣传整合能力,此次与唐德影视和360手机助手合作更是三方资源整合的大手笔之作。湖南卫视《武则天传奇》电视剧全方位附带宣传,360手机助手在互联网界全面铺开,同时与唐德影视艺人宣传资源进行结合,多方位全维度打造三方跨界传奇手游之作,开创手游界先河。

  IP助力 多方合作 高品质《武则天传奇》手游值得期待

  《武则天传奇》(或《武媚娘传奇》)电视剧将在本月下旬推出,目前百度贴吧关于范冰冰版武则天的相关帖子已经超过十万条,热度与日俱增。拥有如此强大的IP资源,加之影视界巨头唐德影视、传媒界先锋芒果互娱、渠道商大咖360手机助手三方共同助力必出精品。玩法丰富,画面华丽,角色Q萌,《武则天传奇》手游值得期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