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12月的惊喜 65《赤月传说》新版本新亮点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9
  • 我要评论

  还未到圣诞,就开始幻想圣诞老公公会送什么礼物给自己;还没到元旦,就已经开始计划跨年要送什么惊喜给朋友!这个12月,能期待的惊喜太多。65《赤月传说》为你提前送surprise!新版本新亮点,点亮你的12月游戏之旅,快来体验吧!

  65《赤月传说》官网:http://cycs.65.com/

  【阵营战场开启,让战斗更热血】

  65《赤月传说》的战斗永远激情热血,战场永远激烈火爆!12月新版本,新增阵营战场,升级赤月大陆的战火。阵营战场于每周五、周日20:20——20:28开启,2转以上的玩家即可参与,在这里,玩家不仅要应付阵营之间的战斗,还要面对来自潘多拉使者的挑战,杀人得积分,杀怪得掉落。阵营决胜负,一战定乾坤!

  【新武器新衣服,非一般的感觉】

  12月乃辞旧迎新的一月,穿新衣,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度年底吧!12月新版本的65《赤月传说》,为玩家送新衣,新增至尊主宰武器和衣服,还加有霸者主宰装备和至尊锻造符合成功能。同时佩戴至尊主宰武器和衣服可激活新技能至尊狂龙,并且保留霸者天下技能。如此好事,还不赶早体验!

  【三界副本,等你玩转】

  走天涯,闯三界,玩转魔幻世界,是玩家在65《赤月传说》所追求的的冒险!更新维护后的65《赤月传说》,将玩家可以冒险的区域成功扩大至三界。符合条件的玩家在情缘山庄找到三界副本NPC,就能进入三界副本迎接新挑战,这里最高甚至可以产出三界装备!爱冒险的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挖宝与传送,更改为更好】

  改变,只为了追求更好;创新,只为了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此次改版,65《赤月传说》还调整了挖宝功能,增加挖宝钥匙代替元宝使用的功能,将玩家参与的门槛降低。不仅如此,还新增了传送特效,从此,传送的感觉更酸爽。不信?那就快进赤月大陆看看吧!

  65《赤月传说》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服端秒下载。十二生肖守护灵兽,四大上古圣兽,叱咤风云的镇庄之宝,无限刺激的超级BOSS,各种特色玩法,让你释放激情,唤醒你最原始的欲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