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众里寻他千百度《梦想传说》众望所归 助你御寒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19
  • 我要评论

  想必动漫巨作《火影忍者》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动漫主角漩涡鸣人的伟大理想贯穿了所有片集,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同伴们的故事,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如果小伙伴们对他还意犹未尽,就赶紧到《梦想传说》中来吧,游戏集齐了所有动漫人物与一体,打造最强火影阵容,绝对是你不可多得游戏之最!

  升级是每个小伙伴们必不可少的环节了,可以通过游历来进行角色的等级提升。只有不断的历练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角色等级,等级提升了你才能累积装备,提升装备的档次;对于资深玩家来说后期的历练是非常艰辛的,因为难度比较高,如果过不了的话就会一直卡在那,这样等级也永远无法提升。

  等级固然是实力提升的一方面,但是没有装备的支撑还是不行的。游戏里面最厉害的当属S级的装备属性了,装备可以不断升级,等级越高装备属性就越强!强化分普通强化和一键强化,如果你是势力就一键强化吧,这样会让你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装备还可以精炼、重铸、熔炼。精炼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材料进行试炼的,试炼成功则装备就会进阶,则战斗力越强;重铸则是改变装备的查克拉属性数据,可以让你重新分配你想要的查克拉,达到最高配置;熔炼的话则是可以获得银币奖励,你可以把你不需要的装备进行熔炼,这样做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拥有了强大的装备之后你就可以去竞技场试试实力了,竞技场是每个玩家检验自己的修行结果的战场,通过切磋可以查验你与他人的差距是大是小,怎么提升自己等信息;同时竞技场也是高端玩家一决胜负的决战之地!

  游戏里面最强大的莫过于BOSS佩恩了,每天中午的12:30开始佩恩击杀赛。

  想要击杀佩恩就必须要有相印的对策,,梦想传说中自带群攻技能的人物,如天道,就在技能栏带上两个被动技能即可。而自带被动技能的人物,如自来也也好办,技能栏带上1个群攻1个被动技能即可。而对于自带技能为单体技能的人物,则可以考虑带上两个群攻技能,尽量覆盖掉单体技能的释放。

  其次就是调整阵型,群攻技能会在对位以外的临位伤害递减:必放群攻技能的人物如自来也、天道,放在4,5号位;攻击最低的且不必放群攻技能的人物,放在1,8号位;攻击高单不必放群攻技能的人物,放在3,6号位;攻击次高的不必放群攻的人物,放在2,7号位。

  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忍者们潜在的实力也大幅增加,就看你怎么应对强大的对手了,如果你不言败并且勇于挑战,那么《梦想传说》绝对是最适合你的了!赶紧行动吧,千万不要步人后尘!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