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65《神之王座》重磅公测 魔幻世界给你好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22
  • 我要评论

  65《神之王座》是一款2.5D魔幻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采用硬件加速引擎,全面升级游戏运行效率,同时全面优化FLASH引擎,打造百人同屏争霸。游戏题材主打西方神话,画面唯美细腻,战斗流畅绚丽,女神性感动人。今日,65《神之王座》公测重磅来袭,恢宏磅礴的魔幻之旅正式开启!

  65《神之王座》官网:http://szwz.65.com/

  【恢弘世界观,魔幻新革命】

  65《神之王座》的魔幻之旅开启于一个魔法与剑的世界!在这里,流畅华丽、颠覆想象的游戏画面;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游戏剧情,都让玩家有身临魔幻世界的实感。玩家进入游戏化身勇士,卷入光明之主和黑暗之主的争端,开始纵横驰骋圣魔大陆、收服精灵宠物、于战火中沉浮磨砺,正式开始魔幻之旅。

  【两大职业,演绎魔幻风云】

  不灭的激情、满腔的热血,将以何为载体,在这个魔幻大陆释放?是防御力出色、攻击力不俗,拥有冲锋位移技能、伤害减免生存技能的战士;还是远程魔法伤害输出强,爆发能力超级,拥有瞬间移动技能的法师?两大职业演绎魔幻风云,65《神之王座》等你登场!

  【特色系统,精彩超乎想象】

  不一样的系统,不一样的魔幻体验。65《神之王座》附魔系统,让玩家通过附魔石为装备附加额外战斗属性;光翼系统,在玩家背上生出酷炫双翼,从此,玩家战场穿梭霸气侧漏;炼金系统,海量金币入囊中,钱生钱,有钱就能任性。还有精灵系统、星魂系统、勋章系统......全面充实魔幻生活,精彩超乎你想象!

  【多元玩法,魔幻世界欢乐多】

  若你的目标是,驱除妖魔,守卫圣魔大陆,成为救世主。你可以勇闯永恒之塔斩妖除魔,可以在魔族入侵时携剑战斗,可以进入恶魔城挑战BOSS......若你的目标是,威震四方成为人人敬仰的超级王者,那就竞技场比试一番,或参与星城争霸追逐光明城主的称号......总之,65《神之王座》的多元玩法,一定让你不寂寞,尽情享受你的魔幻盛筵吧!

  【趣味活动,公测狂欢进行中】

  热烈庆祝65《神之王座》公测开启,十六大活动助势狂欢!首充送好礼、开服投资、幸运宝库、疯狂冲级,豪礼钜惠送不停,玩家收礼笑哈哈;女神嘿咻、精灵培养、永恒之塔、光翼比拼等趣味活动,让玩家为大奖而竞技,在竞技中享受娱乐。还有竞技之神、绚丽宝石、战斗之王等精彩活动等着你。65《神之王座》公测派对,绝不可错过!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