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飞鱼科技姚剑军:曾被评为B级的《三国之刃》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25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在深圳“腾讯移动游戏专场”的活动上,飞鱼科技CEO姚剑军就《三国之刃》研发和运营的历程进行了介绍。

  在会上,姚剑军详细介绍了《三国之刃》从开发完成到上腾讯背后的历程,“《三国之刃》2012年就开始立项制作,不被看好只被评为B级,无奈选择自己运营。然后被腾讯看中,从手Q独代到评为精品游戏,一步一步走来”。

  “两年多的研究使得我们对这种类型的游戏有足够的了解”,姚剑军解释了《三国之刃》成功的原因,“加上腾讯给我们的压力,使得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此外姚剑军还分享了不断推出成功游戏的秘诀,“首先要明确游戏定位,然后在研发过程中不断验证和修改,最后选择恰当的运营公司”。

  演讲最后,姚剑军表示,“现在页游市场不健康,平台只求能挣快钱的产品。希望平台能够给创新游戏机会”,并呼吁,“厂商不应该只关注国内市场,中国精品游戏应该走出国门”。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