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圣诞一起打怪兽 65《赤月传说》击杀火龙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2-25
  • 我要评论

  圣诞节,我们要快乐!但偏偏却有大怪兽、丑怪兽、凶怪兽欺负我们。在65《赤月传说》中,火龙王偏偏就是这么不识趣,在圣诞节对大家喷火。真是气死我也,赤月大陆的朋友们,快行动起来,一起打火龙王怪兽吧,如此嚣张,定要把它踹到外太空去!

  65《赤月传说》官网:http://cycs.65.com/

  【火龙王登场,圣诞我们一起打怪兽】

  赤月大陆每日14:00—14:30、19:40—20:00两个时段,火龙王都会降临于土城,侵扰这里的民众。本以为圣诞节里,火龙王会消停一会,没想到,火龙王居然依旧嚣张的出现在土城,欲破坏大家的圣诞节。真是太过分了,65《赤月传说》55级以上的英雄们,快去土城打怪兽,守护我们的圣诞节!

  【对战火龙王,大家一起团结起来】

  火龙王登场土城时,火力全开,生命值甚至达到2000W的恐怖数值。这种超级怪兽,凭一人之力是很难打败的,所以赤月大陆的英雄们要团结起来,一起攻打火龙王。你一刀我一剑,全方位出击火龙王,让其防不胜防,逐步损失血量。这样,必能打败火龙王!

  【打怪兽得奖励,这个圣诞礼物不一样】

  击杀火龙王,只要对其造成1W伤害,就能获得10W经验,且火龙王还有掉落极品装备、玄铁石、礼券的几率。甚至,对火龙王伤害前三的玩家还有可能获得不同数值的全属性BUFF额外奖励。看吧,圣诞节打怪兽绝不是一个苦差事,就当在火龙王身上找圣诞礼物吧!这个圣诞,让你爱上打怪兽。

  【不好有坏人,打怪兽注意防小人】

  本来圣诞节,我们一起打火龙王,还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就好像圣诞里大家进行的一项集体活动一样,还有礼物收,何乐而不为!但是,却有几个坏人,被击杀火龙王的奖励蒙蔽了双眼,居然在大家合力对付火龙王时,暗算队友,真是可气!正义的玩家们,千万小心这些坏人,打怪兽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小人哦!

  65《赤月传说》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服端秒下载。十二生肖守护灵兽,四大上古圣兽,叱咤风云的镇庄之宝,无限刺激的超级BOSS,各种特色玩法,让你释放激情,唤醒你最原始的欲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