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爱国英雄 65《成王败寇》国家好才是真的好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19
  • 我要评论

  当下社会,三观已经被扭曲的歪七歪八。颜值高、爆绯闻,就能占据热门话题榜榜首;坏新闻、奇葩事件,就能成为所有人的讨论现象。这个世界生病了,我们需要给这个世界治治。我们需要正面人物,拯救大家的三观!看那65《成王败寇》的爱国英雄,以热爱国家为荣,以危害国家为耻,大家快向他看齐,国家好才是真的好!

  65《成王败寇》官网:http://cwbk.65.com/

图1.jpg

  【爱国英雄,升级国家】

  65《成王败寇》华夏、九州、炎黄三国争霸,所有英雄登陆中原的第一件事,就是依靠一个国家。当你成为一国国民,爱国就是你必备属性,让国家升级就是你责无傍贷的任务。所以,你必须做到无私的将铜钱捐献、或击杀一定数量的士兵、或清剿蛮族一定的次数......当所有的升级条件达成后,才能助国家升级,才能让国家享有等级特权!

图2.jpg

  【国家内阁,竞选官职】

  一个国家,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国民,但是统治一个国家、主宰国家发展方向的,却是统治者。65《成王败寇》每国皆有国王、丞相、太尉、大将军、御史、太傅等职位,当你通过实力竞选成功内阁官职,即能官运亨通,享受高官职带来的奖励。这是一个爱国英雄应得的,也提醒着你,千万不能贪污哦!

图3.jpg

  【利用军功,升级科技】

  为国家立功,是所有七尺男儿的梦想。当你为国上前线、杀敌斩四方后,你就能收获军功。利用军功,玩家便可升级国家科技,聚宝敛财、积草囤粮、砍伐深林、狂暴之怒、忠义之盾......等级越好,国家相应实力越强。当然,科技等级是不能超过国家等级的。当国家更上一层楼,科技记得同步提升哦!

图4.jpg

  【国家任务,国家奖励】

  当国家有任务,所有英雄马上听令快出发。攻击敌国勇往直前,比拼杀敌数,刺激玩家奋勇抗敌,定要助所在国家登顶杀敌排行榜。如此,你才能领取更高的奖励。当然,你对国家的贡献,国家定会回报你更多的福利。每过一段时间,国家就会根据城池数多少,为国民发放奖励。国家繁荣,普天同庆!

图5.jpg

  65《成王败寇》是一款完美展现古代战争暴力美学的SLG策略游戏。游戏以古代神州大陆为背景,群雄割据民不聊生,玩家扮演一名以统一天下结束乱世为己任的仁义侠者,招募中华各朝代的名将名相辅助,招兵买马不断强大,结交志同道合的各路好汉,一起群雄逐鹿血战沙场……胜者为王,逝者无名!

  65《成王败寇》官网:http://cwbk.65.com/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