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逆天来袭的盛宴 65《魅影传说》百服大庆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19
  • 我要评论

  人生中有无数个节日,也许有些你印象很深,有些你过之则忘,而65《魅影传说》的三百服庆祝盛宴你绝对不会忘。因为在这个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庆典盛宴中,无论你在哪都能够感受到节庆的氛围,从彩砖佳节到荣誉双倍,再从特价礼包到消费排名,以及皇城争霸等等活动铺天盖地,让你绝对难忘!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图1.jpg

  【彩砖天降,荣誉来袭】

  太庙的砖块还是那么的色彩斑斓,可惜总是很难抽中那最华丽的一块,当你还在这样感慨的时候,彩砖节已经来临。活动期间,每次刷新砖块品质至少是蓝色以上,并且紫色和橙色出现概率大幅度提升,传说中的橙色砖块现在就触手可及,也许下一块就是它。并且同时刺探以及搬砖所获得的荣誉也是双倍来袭,但是更加震撼的还在后面。

图2.jpg

  【特价风暴,羽翼降临】

  在这个全民欢庆的节日大典,商人们也是纷纷响应,特价礼包缤纷来袭,勋章魂力心力应有尽有。更有消费排行榜记录各路豪强的消费金额排行,每天的排行榜都有珍贵奖励,对于提升实力有着不小的帮助,随后还有翅膀兑换活动助你更进一步,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图3.jpg

  【惊天宝藏,限时神器】

  流传在65《魅影传说》古书中的记载,曾经在这个大陆是有超越现今装备的神器存在的,可是如今却只有残片偶尔出世,却也足以掀起一片腥风血雨。现在,活动时间内宝藏中产出神器碎片的概率调整为双倍,获取神器的机会千年难遇,此刻就是如此的接近,并且在活动期间挖掘宝藏还会有不同程度的奖励,让你的每一铲都有惊喜!

图4.jpg

  【惊世城战,天榜比拼】

  三百服的开启,预示一个新的时代来临,而代表着新时代来临的首次城战,也被赋予了特殊意义和奖励,在三百服的开服第四天晚上20:00开启首次攻城战,前三次胜利方会获得巨额奖励,其中甚至包含神器碎片。并且在开服活动期间会进行三大榜单的比拼,最终第一名也会获得专属奖励。这是一场惊世耀眼的城战,这是一张龙争虎斗的榜单,相信你也不会错过这盛世大典,还等什么,下一个王者就是你!

图5.jpg

  65《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其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带给玩家最震撼的战斗体验,定义激情国战新玩法!

  65《魅影传说》官网:http://www.65.com/mycs/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