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媒体评论天蚕土豆:不仅是好作者 更是好监制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19
  • 我要评论

  网游测试跳票,原本应当是玩家骂声一片,但日前却出现了反常了一例:巨人移动公布旗下全景3D手游《大主宰》于本月13日展开精英测试,但伴随着小说原作者、手游总监制天蚕土豆在各大渠道与玩家深入沟通后,决定对测试进行短暂延期——如此“公然跳票”,却得到了玩家的一致理解和赞同,媒体评论天蚕土豆“不仅是好作者、更是好监制”。

1.jpg

  关于测试延期,《大主宰》巨人移动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天蚕土豆在与玩家交流后得到了很多更加精彩的建议,所以决定对现有版本进行丰富和完善,用更加优质的游戏内容让产品脱颖而出。

2.jpg

  天蚕土豆能够以25岁的俊龄荣登2014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除了凭借过硬的文笔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外,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颗对粉丝和作品的责任心——追文多年的书迷一定明了,土豆时常与读者交流,乐于听取众人的意见并将其认真在文中体现;与巨人移动合作推《大主宰》同名手游亦是如此,身为总监制在其位谋其职,一心只为将游戏塑造的更加完美。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