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去吧皮卡丘 65《盛世三国2》萌宠收服记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29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去吧皮卡丘 65《盛世三国2》萌宠收服记1

  当一个人行走于大陆之上,游历于山水之间,孤独和寂寞总是挥散不去。曾经渴望能够拥有一只和皮卡丘一样的宠物能够伴我走天涯,但现实总是有很多令人无奈的地方,庆幸的是在65《盛世三国2》这片神奇的的土地上,有很多神奇的宠物在等待,等待一个真正的主人出现。它们或许傲娇,或许蛮横都没关系,只要能够赶走寂寞,足够呆萌那就是最大功臣了!

  65《盛世三国2》官网:http://sg2.65.com/

图1.jpg

  【出发,萌宠森林】

  在盛世三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各式各样的人和物,以及奇特的地方,其中汇聚了众多可爱萌物的宠物森林就是其中之一。这些小动物们和神奇宝贝一样可爱又充满神奇,其中很多可以作为宠物收服,与你一起战斗一起闯荡天涯。所以,等级达到15级开启进入资格之后就出发吧,目标,充满萌物的宠物森林!

图2.jpg

  【收服,项圈大战】

  当你进入65《盛世三国2》中的宠物森林时,会获得神秘的宠物项圈,让你能够收服心仪的宠物。收服过程非常简单,当项圈把宠物的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开始收服,普通宠物非常容易就收服了,偶尔也有桀骜不驯的就需要多训两下,其中紫色的宠物更是需要大毅力才能收服,但是谁让它们如此呆萌,只好舍命陪君子了!

图3.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