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战斗民族日常 65《炫斗三国》武斗会PVP创意突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29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65《炫斗三国》武斗会PVP创意突袭1

  如果生逢三国乱世,你是庆幸兴奋还是沮丧异常?如果你是庆幸兴奋,那么恭喜你,你是天生属于战斗的一类人,在65《炫斗三国》武斗大会中绝对有你的一席之地。这是一场高手云集的盛会,这是一场群龙夺珠的战斗,这就是天下第一武斗大会!想要知道自己在天下英雄面前排名如何,想要了解真正的顶级高手的绝世之战,天下第一武斗会,虚位以待。

  65《炫斗三国》官网:http://xdsg.65.com/

图1.jpg

  【大战起兮云飞扬,群雄夫长斗穹苍】

  正所谓大风起兮云飞扬,想必大战起兮也是波澜壮阔的场景。与平时的武斗不同的是,此次的武斗大会的报名条件必须是达到百夫长才行,并非是随意一人就可参加的。每日19:00-19:30报名之后,19:30-20:00正式开战,每个人都至少是经历了一番斗阵台而脱颖而出的百夫长,为了种种理由而站在这天下第一的武斗台上,如果你是属于战斗的一族,那么这个武斗台的顶点非你莫属!

图2.jpg

  【斗阵台上刀剑现,三十二强众相争】

  天下第一武斗台经历过无数刀光剑影,每一个强者台都弥足珍贵。65《炫斗三国》武斗大会的强者台只有三十二个,所以除了报名条件是百夫长之外,还要和时间赛跑,如果这一届强者云涌,你可能无法站在武斗台上参加大会,只能等待下一次。所以每一次的武斗大会都是宝贵的经验,今日若与冠军擦肩,明日必将第一捧握!

图3.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