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魔幻风RPG? 神秘新游“西游X”引猜想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30
  • 我要评论

  前不久,大型真人男女互动、情侣双修RPG手游《剑仙缘》引发海量玩家加盟,掀起双修狂潮,PK狂战热血激情!而作为独家代理方的君海游戏近日又曝出最新消息,他们正在联合开发一款神秘大作,名字未定,暂拟代号“西游X”。

  虽然名字未详细说明,但通过代号我们应该大概可以猜测出,这是一款与西游题材相关的游戏!同时,官方还给出了一张人物图,从图中人物的造型、色调以及美术风格来看,这款代号“西游X”的神秘新作比较偏西方魔幻色彩风格,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君海游戏这款神秘新游将会是魔幻类游戏呢?

图1.jpg

  总之,目前对“西游X”这款新作我们还一无所知,官方也一直严守口风,我们仅仅只能通过上面这张人物图片来进行猜测,而此作的研发团队却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追赶研发进度,实在不得不让人好奇这款代号“西游X”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后续,我们会持续关注该作的最新进展,敬请期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