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什么仇什么怨 65《成王败寇》蛮族大作乱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30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65《成王败寇》蛮族大作乱1

  野蛮女友很可爱,野蛮族群却一点也不可爱。在65《成王败寇》中,蛮族究竟和中原华夏、九州、炎黄三国有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在这几近过年的日子里,还要在边境作乱,搅得那里的百姓不得安宁。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既然蛮族不识好歹的放肆作乱,那就休怪中原君主无情了!蛮族,你等着吧!

  65《成王败寇》官网:http://cwbk.65.com/

图1.jpg

  【蛮族来势汹汹,我们准备就绪】

  出征前,我们先要弄清楚对手到底有几斤几两?我们面对的是来势汹汹的强悍部队,面临的是来自东方百越部落、南方原始种族、西方野心乌孙、北方骁勇铁骑与强悍野蛮女真部队的联合围攻。因为对中原的觊觎,他们整合族群最精锐的部队,开始践踏我们的河山。此仇不报非君主,快召唤武将,整合军队,率队上清剿蛮族大前线吧!

图2.jpg

  【驱除鞑虏大作战,只许胜不许败】

  驱除鞑虏,护我中原!只要蛮族对中原出手了,当务之急就不是探究蛮族和华夏、九州或炎黄三国有什么仇什么怨,而是全力抵御,激情作战!炮火连天中,清剿蛮族残酷开战;尸山血海下,江山究竟能否保全?打完了低品质蛮族,我们还有高品质蛮族挑战,环环相扣,我们只许胜不许败!

图3.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