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巨人之光计划启动 高管全体登场助威《大主宰》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30
  • 我要评论

  1月30日消息,巨人移动旗下首款副本可冠名互动手游《大主宰》将于近期上线开启不删档内测。作为巨人网络设立内部创业基金“巨人创投”,首轮投入上亿元的“巨人之光”计划正式推出后的首款重点发行产品,该产品得到巨人高管团队的鼎力支持,并集体现身为《大主宰》上线助威。

1.jpg

  在IP方面,《大主宰》原著小说由2014网络作家富豪榜探花、起点白金携手天蚕土豆创作,过去的一年内持续排名网络热搜词榜首,累计超过2,000,000推荐数、20,000,000忠实粉丝,堪称“最强网文IP”。

  游戏玩法上,“3D全景”所带给玩家的感官远胜于“3D横版”、“3D锁定视角”等常见手游设定;更有独创的副本占领可冠名玩法,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实力,冲击伤害榜榜首,该副本将以你的游戏昵称命名。

  1月19日,巨人网络正式推出“巨人之光”计划,设立内部创业基金“巨人创投”,首轮投入上亿元,而《大主宰》手游正是“巨人之光”开启后上线的首款重点产品。相信以《大主宰》庞大的受众群体、过硬的游戏品质,加之巨人高层的鼎力支持,定可以不断创下佳绩。

2.jpg

3.jpg

4.jpg

5.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