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超神数据再现 《大主宰》十万人测试场面恢宏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30
  • 我要评论

  巨人移动旗下首款副本可命名互动手游《大主宰》于1月28日正式展开官方渠道和各大安卓渠道十万人规模精英封测。开服仅一分钟,首组服务器便涌入32169名玩家宣告爆满;24小时后,《大主宰》以66.3%的次日留存率和18.9%的付费率再次“超神”。

1_1.jpg

  《大主宰》小说原作者、手游总监制天蚕土豆面对该数据皱起了眉头,“为何低于上次测试的数据?”——此前《大主宰》启动了为期不到一周的内部测试,并取得了次日留存76.6%、付费率24.7%的逆天数据。

2_1.jpg

  项目负责人解释道,内部测试人数较少,且主要由《大主宰》小说和游戏的核心粉丝参与;而本次安卓渠道测试的数据,则是面向全体玩家,并以十万人为基数进行采集,其含金量极高——天蚕土豆随即露出笑颜,并表示这是其踏入手游界的一次飞跃,对《大主宰》有强烈的信心。

3_1.jpg

  2月2日,《大主宰》手游将登陆苹果AppStore,届时天蚕土豆本人还将诚邀广大“果粉”体验游戏,共同探索精彩纷呈的大千世界。

  《大主宰》小说唯一正版手游,游戏内独具创新的玩法和极致游戏画面,让玩家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手游市场重新看到了曙光。《大主宰》手游在互动方面,加入了实时语音系统,彻底打破了传统码字的繁琐过程。可激情拼战、可方便互动、可领大红包、可轻松赚钱,《大主宰》手游被业内誉为2015年最有诚意的改编手游之作。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