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新动牵手艾格拉斯 携亿元资金挺进手游产业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1-30
  • 我要评论

神秘力量.jpg

  中国最大的公交移动看板媒体运营商-新动传媒集团斥资亿元成立新动手游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大陆手游市场。

  新动手游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的发行与研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运营、推广团队以及广泛的线下渠道资源。而手游业务将成为新动集团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重点,新动手游必将以强大的线下媒体网络为依托,以发行精品游戏为导向,大力发展手游业务。

  2014年年底,新动手游与艾格拉斯旗下研发子公司正式确定合作关系,斥资数千万人民币独家代理艾格拉斯旗下研发团队3D手游大作《神秘力量》(同名美剧《邪恶力量》手游版),该手游产品将于2015年春季正式推出。

  《神秘力量》是一款3D动作类手机网游,由艾格拉斯旗下研发子公司开发,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该手游以浓郁哥特风格的吸血鬼传奇为产品题材,充分挖掘Unity3D的终极画面表现力,全3D的画面表现与角色设定独具匠心,战斗技能特效狂拽酷炫、华丽非凡,让用户在手机上体验次世代的视觉享受。

  新动传媒集团是中国户外媒体“公交框架”媒体的发明与创新者,强大的公交网络已深入到全国12个最发达城市,拥有超过160,000面的平面广告版位,对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覆盖率超过75%。

  艾格拉斯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精品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精良的跨平台游戏产品以及最杰出的运营服务。已成功研发并运营国内首款智能机跨平台真3D手机网游《英雄战魂Online》、首款JAVA平台真3D手机网游《赤壁Online》、精品人气手机网游《誓魂Online》等多个知名产品。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