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天天枪战》子弹篇 一颗都不能少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5
  • 我要评论

  “两军交战,粮草先行。”

  古代两军作战,往往提前运送粮草,以安稳军心。毕竟不吃饱饭,怎么有力气打仗呢?同样,如果没有子弹,即使你在《天天枪战》中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手握土豪金武器,也照样被僵尸追着打!

  作为一款射击类游戏,《天天枪战》中的各色酷炫枪支是玩家最信赖的伙伴。而对于枪支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子弹了。那么,如果利用有限的子弹在《天天枪战》中顺利过关呢?毕竟,很多时候子弹的消耗远远大于回复,而合理的子弹使用和补给规划,更能让你在关卡战斗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jpg

  《天天枪战》中的子弹都有一定的回复速度,如果能想办法提高子弹的回复速度,也能成为顺利通关的一个关键。在《天天枪战》中,当达到13级之后可以开启一个“快速装填”的被动技能,提高6%的子弹回复速度,而且每升一级,回复速度+1%。其次是子弹回复道具:弹夹,可以快速把子弹填充到上限。

2.jpg

  在《天天枪战》中看到那些碍眼的木桶、油桶、垃圾桶,是不是有种“谁这么没道德,居然乱扔垃圾”的想法。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太天真了。因为这是技术小哥设置的隐藏道具,打爆之后都有可能爆出弹夹,而且几率非常大哦!

3.jpg

  客观条件咱们只能改进到这一步,主观条件就要看玩家本身的微操作了。很多不恰当的操作方式都会导致多余的子弹浪费。比如在《天天枪战》关卡通关时,一直按着“射击键”不放。其实在没有怪的情况下,不妨多等两秒回复子弹。而在怪物比较多的时候建议使用组合技能清理较多的小怪,剩余的怪再用子弹击杀。

  最后,就是合理利用枪支。《天天枪战》中的每把枪的弹道是不一样的,熟悉枪支的性能会让节省子弹事半功倍。比如:土豪金?复仇者是一把五弹道的枪支,如果能合理走位,怪物单次中的弹道越多,造成的伤害将会越大,也就是变相的在节约子弹咯~

  当然,强大的微操技能需要玩家在游戏中不断磨练。骚年们,加油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