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玄幻策略手游《将夜》火爆测试即将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6
  • 我要评论

  让广大玩家翘首以待的3D玄幻卡牌手游大作《将夜》,将在下周二,也就是3月10日,于安卓和ios越狱双渠道开启删档充值上线测试啦!痴迷《将夜》,等待已久的小伙伴们可在UC论坛或者《将夜》官方QQ群领取游戏激活码。本次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资格有限,先到先得。参与本次测试的用户,下次不删档测试拥有优先资格。

1024-768.jpg

  由起点白金级大神写手猫腻创作的网络小说《将夜》自诞生以来,广受千万读者的爱戴,屡受起点网月票前十,好评不断。起点中文网2013年度月票总冠军,历史类月票榜10个月冠军连庄,百度指数高峰值24万,这是曾经写出《朱雀记》、《间客》、《庆余年》的白金网文大神猫腻留给这个时代的又一段传奇。而经起点授权改编,猫腻亲自监督制作的3D卡牌策略手游《将夜》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忠实书迷和玄幻游戏爱好者的力挺和追捧。所以面对玩家的诚挚热爱与期待,《将夜》也将以用户更完美的游戏体验为目标而不断努力,来回馈广大玩家的喜爱。

  对于诸多热爱《将夜》并对此手游期待已久的玩家来说,我们将回到那些惊心动魄的岁月,跟着宁缺重温他的青春时光。昊天化身的桑桑、云游天下的夫子、纵情天书的小师叔、人间第一的大师兄、廿三年蝉的三师姐、行走魔宗的唐、决绝道痴的叶红鱼、春风一叹的朝小树……各路英雄你方唱罢我登场,但过往传奇已经归零,新的史诗,从此开始。身为主角的你到底会开启怎样一段传奇呢?这需要时间来检验,而你我则是传奇的见证者。2015年3月10日,我们一起拿起手机,开启这段传奇旅程。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