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重走十万八千里 《百战三界》世界地图泄露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6
  • 我要评论

  2015年开年力作TVT激战手游《百战三界》以媲美端由的游戏画质,丰富策略性的激战体验为主要特色,再现经典西游题材,忠于原创,颠覆传统!据悉,《百战三界》将于近期于ios上架,今天我们就在提前揭秘《百战三界》的世界地图,先睹为快吧!

  首先,当我们进入《百战三界》游戏之后,在游戏主页点击下方菜单内的剧情,即可打开世界地图。在画质清晰的世界地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四大部洲:东胜神洲、南瞻部洲、西牛贺洲以及北俱芦洲。我们的故事将会从这里开始。

  《百战三界之资料片一:英雄崛起》剧情乃是主角帮助唐玄奘组建取经小队伍,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故事主要集中于南瞻部洲和西牛贺洲,东胜神洲和北俱芦洲的场景将会根据剧情慢慢推进陆续开放。

图1.jpg

  其次,风情各异的地域分布在世界地图上,坐落在西牛贺洲的的五庄观,仙气四溢的人参果让人垂涎欲滴;梦幻绮丽的西梁女国,满城美女的场景让人不禁想要一看究竟;甚至是小桥流水的高老庄,猪八戒背媳妇的场景也让人心生愉悦……

  不过,想要看到这些场景,那玩家们可要努力的推地图啦~游戏初期,新手玩家进入世界地图,只能看到主城(长安)和新手区(江州)两个地方。想要看到其他游戏场景,亲爱的玩家可要努力推地图啦~

图2.jpg

  最后,在世界地图之中,玩家还可以自由切换游戏场景。无论你是想进入神秘莫测的东海龙宫,还是诡秘恐怖的幽冥地府,只需要在地图中点击该地域的图标之后,即可自由切换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图标上还会有个小红点,标识玩家当前剧情进行到的地理位置,让玩家不至于在广阔的世界地图上迷失方向。

图3.jpg

  关于《百战三界》世界地图的揭秘就到这里了,玩家进入游戏后,点击世界地图,进入地图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将会有新的发现哦。在这里就不一一透露啦,更多精彩游戏场景,等着玩家自己去探索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