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TFC召开在即 《恶魔狂想曲》首曝视频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13
  • 我要评论

  上海真趣游戏携带其最新手游产品参加TFC第十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并提前公开了该游戏的宣传视频,这款名为《恶魔狂想曲》的游戏颇具看点,一起先来欣赏下宣传片吧!

  本作是一款采用U3D引擎开发的横版ARPG手游,值得一提的是,该作品的操作抛弃了传统的摇杆,整个游戏都可以单个手指完成,非常适合目前被摇杆捆住双手感到疲惫的用户。

1.jpg

  这个作品很容易让人想起20年前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吸血鬼黑暗写实的风格,在现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2.jpg

  玩法上,该作品的创新力度非常的大,将传统的卡牌与佣兵结合。装备上面采取了全数值随机,全范围掉落的机制,这种装备玩法非常类似暴雪的暗黑三。

  内容上,目前版本已经接近封测的标准,除了装备和守护神两个核心模块,PVP和PVE内容也已经初见端倪。在动作类游戏如火如荼的今天,这款产品的很多细节依然让人感觉到种种新意,难能可贵。

3.jpg

  本次参加TFC大会也是上海真趣第一次对外展示《恶魔狂想曲》。据悉,这个作品将于今年4月对外测试,敬请关注!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