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入资欣壹网络 畅想游戏布局移动广告产业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4-01
  • 我要评论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显现出了恐怖的发展前景,商业模式日臻成熟和多样化。在移动互联网的强力发展态势下,开发者爆发式增长,催化许多专业移动广告平台的诞生,他们向用户推送广告,为开发者导入流量,并与之进行收入分成, 移动广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产生的巨大商业价值日益凸显。

  【抢滩市场 欣壹网络专注细分化领域】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广告背后的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不少互联网巨头如腾讯、360都开始了大规模投入的脚步。但是,经历了在开发者、广告主中摸爬滚打的原始积累阶段,移动广告平台如有米、多盟等汇聚起数据、人力等诸多资源和优势,最大程度提高广告效益的同时,也为市场设置了一套准入门槛,即使是巨头,也无法无视。

  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搭建的市场门槛和巨头的强势介入,并不意味着后面进入的公司没有发展的空间。在一些巨头和知名移动广告公司还没有注意到的细分化市场上,许多公司能找到巨大的发展空间,如自媒体广告。

  【中国最大自媒体营销广告平台】

  自媒体广告和营销行业借着自媒体的东风,在短短数年间演变成了一个庞大的生态圈。许多专业人士投身自媒体广告事业,挖掘其中存在的商业利润。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欣壹网络在业界相当低调,但是凭借着自己的探索和努力,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广告细分领域,成为中国最大自媒体营销广告平台,媒体受众覆盖人数超2亿。

图1.jpg

  熟悉欣壹网络的人,一定对这个公司所表现出来的对移动广告的敏锐触觉有着深刻印象。作为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广告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把握到自媒体垂直化、专业化的发展态势,认识到细分化领域读者产生的可观价值这些方面上,欣壹网络一向为人称道。用新媒体的方式与用户互动,给予广告主切合实际的广告投放方案,在自媒体时代中注重用户体验,最大化广告包装价值,这是欣壹网络一直秉承的理念。

  【畅想游戏入资 布局游戏产业链】

  2014年,业内传来消息,中联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想游戏”)联合战略股东斥资逾亿元入资欣壹网络,进入移动广告产业。14年,畅想游戏花千万级版权费购买精品手游《盗梦英雄》。其首次测试就收获次日留存超过61%,三日留存46%,七日留存23%的好成绩。14年畅想游戏市值已超过10亿,一跃成为集页游研发发行、手游研发发行、海外研发发行、移动互联网投资几大业务于一体的游戏发行商。

图2.jpg

  畅想游戏的此次投资,是在公司业务上做出的重要布局,助力精品手游发行等领域的进一步开拓。可以预见,欣壹网络在广告推广模式上的专业能力,将帮助畅想游戏在吸引移动端流量、游戏发行营销等方面占据先机。

  一个是中国最大的自媒体营销广告平台,一个是知名游戏发行商,不同的发展道路上,两个公司表现出高度一致的对行业市场的认同、果断的决策和不断的坚持。两家企业的强势结合,让我们对移动广告平台的未来发展之路充满无限憧憬。据悉,欣壹网络今年下半年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家公司将通过这种方式继续它在移动广告市场上的影响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