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专访逍遥小枫:从一个普通人到百万粉丝UP主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从一个普通人成为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游戏自媒体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随着直播的火热,直播逐渐成为现代人新的娱乐方式之后,直播圈逐渐变的和娱乐圈有些相似,大主播就和明星没有什么区别,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粉丝疯狂,今天我们就采访到了一位拥有着百万粉丝的游戏自媒体逍遥小枫,和他聊了一下直播内外的故事。

image.png

对于这么一个受到众多粉丝喜爱的大咖,在直播里卖萌耍宝的逍遥小枫在现实里是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六年时间,成就百万粉丝UP主

一个阳光的大男孩走了过来, 满脸羞涩地和我说:“你好,我是逍遥小枫。”简单的寒暄之后,我们坐下开始聊天,“从小喜欢游戏嘛,就经常去一些游戏视频网站看攻略和解说,有一次看到一篇游戏的点评节目,觉得这个节目许多关于游戏的内容说的都很有问题,还不如我自己了解的多呢,然后就有了想自己录制一些游戏点评节目的想法。”逍遥小枫说完挠了挠头,就是这样简单的想法,对游戏的热爱,他坚持了六年时间,变成了一个百万粉丝的大UP主。“后来直播行业就慢慢兴起了,我就想有一个和粉丝们能够互动的地方,就想到了做直播。”在问道他为什么选择在火猫做直播时候,他诚恳地说道:“火猫对于游戏这方面很看重,也很专业,为了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我就选择了火猫。”

image.png

包子究竟是什么包子

在简单地聊了一些之后,问道逍遥小枫除了游戏之外的爱好时,他明显活跃了起来。“我真的是一个大吃货,梦想是吃遍全球。平时直播、做视频之外的时间,一定会搜寻各类美食。每次看见吃的,就是减什么肥呀,我胖我骄傲,吃完了回头照照镜子就哭了。”接下来的时间他几乎把天南海北的食物都说了一遍,不禁令人联想到他包子的外号。“大家都以为我喜欢吃包子,或者觉得我胖,所以被叫做包子,其实不是啦,我被大家称作包子是因为最开始是因为好友联机玩拳皇时,每局都选那个爱吃包子的角色,然后大家喊习惯的,就成包子了,我自己也觉得包子这个名字跟我挺像的,就默认了,哈哈。”

image.png

宅男一定喜欢二次元萌妹吗

“别看我玩游戏的时候很high,只有在电脑后或者熟人面前才这样,其实在陌生人面前,我特别腼腆,算是典型宅男吧。” 对于一个热爱游戏的宅男来说,笔者不禁好奇地问道他喜欢的女生类型“其实我觉得吧,三观相同,能够玩的来,要是能够一起打游戏就更好啦”说着他腼腆的挠了挠脑袋。看来宅男也不一定是二次元标配。当被问到有没有被女粉丝告白时“虽然粉丝一直说,我的女粉不存在的,但事实是还是有的啊!!!可是说到表白!!!”逍遥小枫苦笑着说“表白确实是有的,而且不少,可是!都是男粉丝恶搞我,冒充女粉丝,表白内容实在是触目惊心”笔者不禁笑了出来。

image.png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当问道逍遥小枫作为一个成功的游戏媒体人,有什么成功之道分享时,

他连忙摆着手说道“也没有什么成功之道,就是有了自己的想法一定要动手去做,一定要坚持,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多地方还不够好,视频还可以做得更好的。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学习。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初心。”

聊完以后,他主动问道能不能对粉丝说些话“真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继续手残哒,希望大家多来火猫看我直播和我聊天,就像朋友一样。”

笔者熬夜回去赶稿,打开了火猫直播的页面,看到逍遥小枫已经在直播游戏了,不禁感叹道,这样的用心才能吸引了这么多粉丝吧。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