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1.30ig对阵ss 第一局中期运营翻盘拿下比赛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今天1月30号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由IG战队对抗SS战队,双方英雄阵容:

  SS战队:剑魔、EZ、塔姆、盲僧、冰女

  IG战队:厄加特、洛、霞、赵信、辛德拉

  开局SS盲僧打得非常主动,压制住IG辛德拉的血量,缓解了中路冰女的劣势。6分钟SS盲僧游中,没能抓到IG辛德拉,然后打算处理下路河道蟹。

  此时IG赵信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引爆果实进河道,直接E捅盲僧,想要单杀。结果SS冰女就待在盲僧附近,配合盲僧反打,EZ赶来拿下了IG赵信的一血。

  9分钟IG三人拿下火龙,SS中野想配合双人组进行包夹。而IG洛闪现RW,配合队友直接秒掉了SS冰女。SS战队包夹失败,只能撤退。

  11分钟IG赵信配合TheShy厄加特打出了剑魔的大招,越塔时被SS剑魔闪现躲过攻势。之后SS盲僧赶来,配合冰女留下TheShy厄加特。IG赵信想强换盲僧,却被一脚踢开,送出双杀。

  12分钟IG霞对线比较粗糙,连续接了EZ和塔姆的五个Q技能,因此被对线击杀。

  13分钟IG赵信游上,帮TheShy厄加特处决了SS剑魔。SS剑魔复活后TP绕后,配合盲僧复仇TheShy厄加特,再拿峡谷先锋。而IG赵信也趁机击杀了第二条火龙。TheShy厄加特复活后TP下路,IG四人合力强推下路两个塔。

  19分钟SS冰女在上路带线被JKL霞一人单杀,SS塔姆开大带盲僧,闪现想留下霞,却Q空了。而TheShy厄加特赶了过来,反杀塔姆。同时SS中路EZ被IG辛德拉秒杀,IG战队连续送出三个人头,丢了中路一塔,经济被反超,完全丧失了主动权。此时解说管泽元表示:“SS战队突然死亡!”

  SS冰女复活后交出TP,想配合盲僧想抓IG霞,结果JKL霞在临死前换掉了盲僧。之后SS四人越塔强杀TheShy厄加特,推掉下路一塔,但也没起到什么效果。

  24分钟IG战队强行偷大龙,SS战队完全没有视野,白白丢掉了。IG战队拿下大龙之后,回头反扑,洛R闪W魅惑三人。IG战队连杀三人之后,推掉了中路高地,再连推两个门牙塔,领先5000经济。

  最后IG战队带着大龙BUFF气势汹汹的冲上高地,不肯拆掉光秃秃的基地,与SS战队泉水打团,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IG中上两路打出了比较大的对线优势,TheShy厄加特一直把剑魔压在塔下,Rookie辛德拉被针对之后仍能压着冰女打。不过前期IG赵信被盲僧完爆,反而把中上两路带崩了,下路JKL也被击杀,全队陷入了比较大的劣势。

  但JKL霞被击杀之后生气了,上路单杀冰女,配合TheShy留下塔姆,最后一打二反杀盲僧,带起了队伍的一波大节奏,也让SS战队彻底丧失了争夺视野的勇气。最终Jackeylove霞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