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势均力敌!NEST竞技大赛GROUP B赛事即将开启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本次NEST电子竞技大赛开展以来,每日赛事战况均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吸引了大批的观众。而其中的《多多自走棋》项目也是极为引人注目,凭借高超的含金量,多位知名实力选手纷纷参赛,让人目不暇接。随着比赛过程的推进,现在也是进入了火热化阶段,开始了GROUP B赛事阶段。各家选手你来我往,最后究竟鹿死谁手依旧无法轻易定论,先来回顾一波近日赛况!

6月14日,在NEST电子竞技大赛多多自走棋项目Group B的赛事阶段,菜棋鲲以28分居于榜首,苏乞儿、小猫不太急、一锅棋子分列的二三四名,成功出线。在积分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到,菜棋鲲以领先二三名5分的成绩稳居榜首,而第二三名的苏乞儿、小猫不太急却是同样的23积分。两位选手之间势均力敌,竞争激烈。在这样积分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一局比赛就可能颠覆乾坤,改写最终的结果,真是十分惊险刺激了。

手游《多多自走棋》最近也是即将迎来华丽升级,开启PC服,拥有着比手机更华丽的特效与渲染效果,未来即将实现只需要一个账号即可完成PC端与手机端全球互通对战!华丽升级之后更是会带来无数新鲜活力!本次NEST《多多自走棋》项目参赛选手更是将游戏内各种炫酷技能应用的淋漓尽致,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总决赛的赛制,各阶段比赛均有阶段特色。

在6月14日的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总体来说势均力敌,难分高低。在当天比赛中,小火山呀战队以4人类、3战士、3法师、2海族、1恶魔的阵容强势夺得今日首鸡;Round2比赛中,菜棋鲲以3猎人、3战士、2不眠、2矮人、2海族、1恶魔的阵容紧随其后,获得了Round2的胜利;一锅棋子则稳扎稳打,凭借3战士、3猎人、2野兽、2人类、2不眠、1恶魔获得Round3比赛的胜利;在Round4比赛中,苏乞儿以3法师、2工匠、2人类、2海族、1恶魔、1矮人的阵容完美收尾,取得了今日最后一鸡!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各参赛选手之间之间战绩相差并无太多,各方实力旗鼓相当。没有一枝独秀、独霸一方,只有结果悬念重重的精彩对战!而在接下来的比赛,各队出线选手又会齐聚一堂,那会擦出怎样绚丽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每一组每一局的卡组风格都不同,在考验选手对于比赛了解程度的同时更是及其考验参赛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本次《多多自走棋》游戏比赛中更是高手云集!获胜的选手一定是在临场反应、操作技能等多方面都具有相当大的优势的!此次NEST电子竞技大赛的《多多自走棋》含金量是行业内首屈一指,比赛举办方更是为赢家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奖金,会让所有胜者不虚此行。

在下一个比赛日中,同样有八位实力不俗的参赛选手强强对决,将由虎牙直播平台全程独播。各位选手都不是等闲之辈,想一举夺魁绝非易事!想看他们如何夺取比赛胜利吗?想知道究竟是哪一位选手杀出重围吗?届时让我们共同到直播间观看,为心仪队伍加油助威,享受这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把!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